创业月月谈第32期
作者:何毅君&曾盈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3

  为了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互联网大数据发展状况,2018年4月21日晚,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在青年创新创业基地举行第三十二期创业月月谈,郭乐彬先生应邀作此次月月谈讲师,与同学们分享什么是互联网和互联网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前景。

  约谈上,郭乐彬先生说互联网行业的发展趋势是人工智能(AI)的不断面世和技术产品的不断创新,如智能机器人、微信小程序等。他告诉同学们在互联网的下半场中,现代社会对互联网技术人才的需求是很庞大的,建议同学们在校期间深入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找准自己的定位,规划好未来求职目标,赢在起跑线上。

  约谈中,郭乐彬先生还就“在校大学生如何尽早进行职业规划”、“创业与自己的专业是否有关系”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充分调动起同学们的积极性,使整个约谈过程丰富有趣。

  约谈最后,郭乐彬先生应同学们的要求分享求职技巧,他分别从 “如何明确自己求职的岗位;保持更新自己;做有准备的面试;知己知彼,先走一步”这四个方面为同学分享今后在求职路上有用的技巧。

  本次约谈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郭乐彬先生的精彩约谈不仅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互联网时代,也令同学们认识到提前做好自己的未来职业规划的重要性。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