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期SYB创业培训学员(教师)班开班仪式
作者:何毅君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1

  为充实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创业师资队伍,2018年4月20日下午,我校与惠州市人社局就业训练中心联合开办的第一期SYB创业培训学员(教师)班于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多功能厅正式开班。惠州市人社局就业训练中心罗锦全主任、李育珍副主任、沈艺华部长、SIYB创业培训讲师、国家二级创业咨询师、电子商务讲师龙双海、创业文化学院副院长郑辉华、第一期SYB创业培训全体(教师)学员出席参加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创业文化学院创业指导副科长施敏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郑辉华副院长首先向出席本期SYB培训班开班仪式的领导及老师致以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此次培训班的开办旨在提升我校在创新创业师资力量,进一步为我校建设创新创业型大学添砖加瓦。他对在场学员提出了“扎实充电、互相交流、及时分享”的要求,真正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两会广东代表团审议时提出“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的第一动力”的重要讲话的深刻含义。

  随后,惠州市人社局就业训练中心罗锦全主任对本期培训班的开办给予了肯定,他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克服困难,按时参加培训;二要服从管理,维护教学秩序;三要虚心学习,切实提高技能。最后,他预祝本次创业培训班能圆满成功,祝各位学员都能取得好成绩,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SYB的全称是“STARTYOURBUSINESS”,意为“创办你的企业”,它是“创办和改善你的企业”(SIYB)系列培训教程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由联合国国际劳工组织开发,为有愿望开办自己中小企业的朋友量身定制的培训项目。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