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康帝国际酒店看望实习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2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关于顶岗实习管理要求,深入掌握学院顶岗实习学生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动态,进一步推进学院与相关企业合作,3月21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宏道、经济管理学院实践教学部主任林暹亮、旅游系管理系机场运行与管理专业负责人叶敏老师和尹小娟老师等一行四人人赴惠州康帝国际酒店进行走访,看望正在实习的2020级酒店管理专业岗位实习学生,并与公司总经理陈华剑、人力资源总监刘畅等人进行座谈。

  首先,康帝人力资源总监就公司发展历程、酒店服务特色作详细介绍并讲解酒店方对于实习生在岗培养及职业生涯规划。随后的座谈交流中,王院长从办学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康帝陈华剑总经理就合作形式、岗位内容、实习期限等方面阐明企业需求。双方在原来的合作基础上,未来在深度融合的办学的办学模式达成了初步合作基调。双方希望能继续扩大校企合作规模,在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更加深入开展合作。最后,王院长看望了正在岗位工作的实习生,赞赏了实习生的适应能力,鼓励实习生积极进取,争取在岗位上贡献自己的价值。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