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应旅游新业态,拓展合作新模式 —王宏道院长带队走访博实乐环学教育惠州碧桂园森林湖营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9

   6月8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王宏道院长带队前往惠州市博实乐环学教育惠州碧桂园森林湖营地开展走访交流活动,学院实践教学部主任林暹亮、市场营销系主任贾雯、旅游专业负责人李飞一同前往。

  在营地副总监王超的陪同和介绍下,一行人参观了环学教育森林湖营地的营区和部分户内外的场所、设施,深入了解了研学与营地教育的课程产品、业务经营、岗位设置、技能要求、人力需求和行业发展等情况。双方围绕旅游专业群的课程设置、人才培养、业务合作推广等方面合作展开洽谈,加深了彼此的了解,为深化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