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首届证券投资能力提升班开班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4

     2022年4月13日下午15:00,经济管理学院与粤开证券惠州分公司于第一教学楼313教室举行了校企合作证券投资能力提升班的开班仪式。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粤开证券云山营业部总经理李庆军,粤开证券惠州分公司营销总监徐鹏飞等一行5人,学校副校长李翠玲,经济管理学院领导及金融系老师、学生。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首届证券投资能力提升班是我院与校企合作企业粤开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进行的校企合作项目之一,通过开办证券投资能力提升班可以为学校和企业提供交流和合作的平台,提高学生的专业实操技能、提升综合素质,从而达到为社会培养高素质技能型金融人才的目标。

  会议伊始,经济管理学院王宏道院长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院师生规模及总体概况。王院长表示:经济管理学院的建立主要围绕三个 “和、合、活”开展教学科研,提升教学质量。我们要为学生创造良好的环境,努力把学生培养成企业、社会需要的人。

  接着,粤开证券云山营业部总经理李庆军致辞,他希望通过三个方面来帮助学生。一是通过参观公司让学生更直观地了解证券岗位及要求、工作内容,以便更好地帮助学生制定职业规划;二是通过有趣理论的课程,帮助学生提升业务能力;三是通过以上过程和内容为学生就业提供准备、提供学习环境。他表示,预祝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与粤开证券惠州分公司合作成功。

  随后,学校副校长李翠玲讲话。她希望在这优越的学习环境里,金融系提升班学生能认真学习、多实践、肯吃苦,相信在粤开证券惠州分公司和学院老师的引领下一定会更快地熟悉相关岗位,学习能力也将会有很大的提升。

  最后,企业代表与证券投资能力提升班学生代表签订了承诺书。会后,企业嘉宾与学校、学院领导进行了深度交流。

  此次校企合作有利于我校进一步了解金融行业用人单位的岗位人才需求,为我校金融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探求校企合作新思路,实现精准办学。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