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系2020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2

    10月21日,财会系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2020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会顺利召开。受疫情防控的影响,今年的动员会采取指导教师与所指导学生进行分组见面动员。

  动员会上,财会系各指导老师均向实习学生传达了学校顶岗实习相关文件精神,同时也向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2020级全体学生转达了学院领导对学生的要求和关爱:一要认清就业形势,摆正学习心态,迅速完成角色转换;二要严格遵守实习期间的纪律,给企业留下良好印象;三要要努力做到“三个学会”,即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做事,掌握专业技能,提升就业竞争优势;四要时刻注意顶岗实习期间安全,防止上当受骗,注意时刻保护自己。

  通过此次动员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会议的召开解决了他们在实习方面的各种疑虑,为即将开始的实习工作增加了信心。大家对毕业实习都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习当中去,在实习期间牢记使命、虚心学习,为学院增光,为学校添彩。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