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21年物流管理1+X(中级) 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7

  2021年12月26日,全国物流管理“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中级)考试在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现代物流综合实训中心顺利举行。

  教务处副处长方凡、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宏道、副院长颜坤林到现场指导考务工作,本次考试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我们严把疫情防控关,配备了额温枪、口罩、免洗消毒液等防疫物品,同时,严格按照北京中物联物流采购培训中心的考试流程要求,组织考试。

  我院2020级现代物流管理专业一百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考证,考试内容分为基础知识考核、综合应用考核和线下实操考核三个部分,全面考核学生的理论素养和实操能力以及对接企业岗位的专业技术水平和综合能力。

  本次物流管理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的顺利举行,为现代物流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和专业课程资源的优化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对深化我校“三教”改革、促进“课证融通”和推动新时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