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首届学生专业技能 “比武堂”活动月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3

  12月2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首届学生专业技能“比武堂”活动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二教VBSE实训室召开,学校校长杨海涛、教务处副处长方凡、实践教学科科长李海丽以及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颜坤林、各系主任、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颜坤林副院长致辞:经济管理学院始终把“锤炼学生专业职业技能•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作为自身的使命,努力提升学生职业技能。不断探索建立产业学院,实现产业与专业群对接;深化引企入教,实现行业与课程体系的对接;开展生产性实习实训,实现企业与学生就业对接。表示要及时总结经验,把学生技能活动不断深入下去。同时感谢杨校长亲临指导,也感谢教务处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

  

  杨校长发表了重要讲话,并指示:经济管理学院的同学们青春、阳光、充满朝气,感谢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这个活动可以很好的展示同学们专业学习的水平和专业技能,经济管理学院的学生在各项专业技能竞赛中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希望同学们能通过这个大赛,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技能水平,最后,预祝活动取得成功,并宣布经济管理学院首届学生专业技能“比武堂”活动正式开始。

  

  学院领导陪同杨校长观看了点钞比赛、模拟股票交易对战赛、学生烘焙作品展、1+X RF手持出入库操作比赛。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