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发展,不忘初心-学院会计协会2021年换届大会圆满完成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30

  传承发展,不忘初心。为了保障会计协会工作的连续性、传承性,让协会管理更加有条理,给协会注入新的血液。为了顺利完成会计协会的内部调整,2021年9月29日晚7点。在财经大楼301教室召开了学院会计协会2021年换届大会。财经学院院长王宏道,副院长张晋元、颜坤林出席会议,财会系主任蒋明敏、财务管理专业负责人蔡贤斌、协会干事参加会议。协会指导老师蔡贤斌老师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首先回顾了2020-2021学年度协会工作与活动的精彩历程,展现了会计协会在指导老师和会员们的共同努力下,不断发展壮大。

  接着,蒋明敏主任宣读新一届干事名单,新老会长举行会旗交接仪式,以及向新一届干事颁发聘书。
 


[协会会旗交接]
 

  协会指导老师蔡贤斌主任讲话,他首先对上一届协会工作成果给予肯定,希望新一届干事继续本着对会员负责、学好学精专业的初心,再接再厉,力争取得更大的成绩。


[指导老师蔡贤斌讲话]
 

  大会最后由王宏道院长做总结,他鼓励新一届干事要继续发扬财经学院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协会经营好,积极开展健康有益的活动,让协会更充满活力,在同学、老师、企业之间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作用。


[王宏道院长作总结讲话]



[合影]



 

  供稿:蔡贤斌

  编辑:陈钦平

  审核:王宏道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