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望实习生,深化校企合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2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关于顶岗实习管理要求,深入掌握学院顶岗实习学生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动态,进一步推进学院与相关企业合作,3月2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宏道、经济管理学院实践教学部主任林暹亮、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林世鹄等一行3人前往惠州彩运物流有限公司开展2020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岗位实习企业走访活动,受到了彩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杨越的热烈欢迎。

  王院长一行参观了惠州彩运物流有限公司的仓库,参观过程中,王院长详细了解了学生在企业实习情况,对公司目前业务发展迅速,企业蒸蒸日上感到高兴,并祝福公司越做越好。

  在彩运物流公司总部,组织召开了岗位实习学生座谈交流会,学生汇报了各自在在企业的调度、客服等岗位的工作情况,王院长希望学生能够在后续工作中积极表现,争取进入公司更高的人才岗位。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