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组织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7

  2022年10月16日星期日上午9:45,经济管理学院党务办公室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学生代表在一教313集中观看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电视直播,其余党员和师生通过各大平台在课室、宿舍或家中收看了开幕会。

  大家表示,党的二十大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的报告令人热血沸腾、深受鼓舞、宏伟蓝图催人奋进,将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好落实好二十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刘智航书记在最后嘱咐各支部接下来做好关于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以及关注大会的实时进展,带领学院师生共同学习、了解二十大的内容,始终坚定信念,跟党走。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