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3

  经济管理学院于2022年6月13日在二教汇达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会议第一议题由游建雄书记带领大家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游书记先带领大家学习原文,最后结合学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学习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实际行动上,持续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部署要求上来,凝心聚力抓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努力把大会精神与学院的专业建设、科研创新、双风建设结合起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省里召开。二是,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攻坚克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细落实好防控政策,维护校园稳定安全。

  会后,学院党总支委员分别分享交流了关于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心得体会。

  王宏道院长表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我们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我们都要以身作则,加强学习,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深落细落实,贯彻到学院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善于管理,为建设强大的经管学院而奋斗。

  刘智航副书记表示,学习省党代会报告,深刻感受到使命在肩、须臾不怠。作为一名教育战线上的党员,做好本职工作,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一是常怀忠诚之心,做一心一意的党员教师。我将紧扣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这个主线,牢记初心使命、赓续忠诚基因,始终把忠诚镌刻在心里,做到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教育事业,在平凡的岗位上贡献力量,擦亮忠诚卫士政治本色。二是常怀进取之心,做能干善干的党员教师。我将紧紧围绕教育为人民这个职责,带头学习业务知识,认真对待每一个学生,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做苦干实干、能干善干的党员教师。三是常怀律己之心,做无愧无憾的党员干部。我将常怀律己之心,牢记从小事小节上加强自我约束,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做到严以律己、谦虚谨慎,一心为公、一切维实、一身正气、一尘不染,做无愧无憾的党员干部。

  李飞老师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高校一线教师,我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履职,担当作为。首先坚持学习,努力提高工作水平,通过认真学习,切实提高自己对教书育人认知、方法的应用,努力用党代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其次,认真贯彻,不断增强敬业意识,在实际的教学工作过程,必须勤勤恳恳、扎扎实实,认真备好每一次课,用心上好每一堂课,围绕学生的性格特点,因材施教,努力为学生成长提供引导和辅助,助力学生成才。同时,用心服务,认真完成工作任务,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宗旨,努力做好教书育人本职工作。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