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学生心理调适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3

  由于近期频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再次打乱了我们的生活学习节奏。围绕大学生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如何积极地进行心理调适,确保学生以良好的心态对待学习和生活。2022年3月23日下午,游建雄书记在旅游实训室106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学生心理调适”课程。

  游建雄书记指导大家在校园内如何有效做好个人的防疫与学习。首先要认识到封闭管理既是为他人也是为自己的双赢措施,不是被“封在”学校,而是为了疫情的防控,用实际行动做出自己的贡献;其次平时可以多留意身边的点点滴滴,看看校园风景,发现平凡生活中的美好;同时要严格遵守学校的防疫制度,不必花费过多的时间和精力去关注疫情,并为之担忧。大学生在校踏踏实实地做好自我防护,认真学习,充实自我,方为良策。

  课程最后,书记引领大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要养成积极品质,学会时间管理。以积极、阳光的态度面对生活的考验,在磨砺中成长。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