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你我有责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0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了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工作,助力校园防疫工作,我院学生党务办公室于2022年3月9日下午在一教楼下组织开展“疫情防控・你我有责”防疫主题活动。

  首先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学生干部通过公众号和朋友圈做好活动宣传,以及防疫知识、宣传海报、防疫包等物品的准备。活动现场采用防疫知识问答的方式提高参与者的防疫知识;同时邀请参与者手持防疫宣传口号的kt板拍照,发朋友圈推广;鼓励大家用便利贴写上疫情防控期间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建议等环节。大家不仅掌握了科学的防疫知识,也了解了如何更有效地保护自己,同时带动身边同学对科学防护的认识。

  生命重于泰山,防控就是责任。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对同学们外出佩戴口罩、勤洗手、勤开窗通风、不聚集的防控意识,为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筑起一道严密的安全防线。助力疫情防控,做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