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系第三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议
作者:李琼冰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4-03

财经系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1442日晚在2204教室召开了深入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支部书记肖文政老师主持。会议首先由肖文政老师传达李引枝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根据《学院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求每个党员同志要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实际,积极参与此项活动,认真务实的完成学习党知识的读书笔记。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专题片《基石》。影片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与南粤儿女生死相依、血肉相连的动人故事,深刻诠释了马克思主义群众观和党的群众路线的丰富内涵。一幅幅可歌可泣的画面也告诉我们,中国共产党正是靠着一个个像牢固基石的基层组织,铺就了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道路,带领广大人民群众从战争岁月走向和平年代,从封闭落后走向繁荣富强。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国家的富强都离不开广大的人民群众。


    
通过对这次活动的学习与讨论,提高了支部党员对党的群众路线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增强了各位党员学习和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勇于实践,努力在各方面做同学们的榜样和表率,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学习活动现场一]

 [学习活动现场二]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