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做新时代基石——财经系会计电算化学生第一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于晓雾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3-26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坚持“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提高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能力,使自身思想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加强推进我校党建工作、落实我校品牌建设年各项任务结合起来2014324下午,财经系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召开民主生活会。

会上还组织观看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专题片《基石》,并开展了讨论活动,党员们感慨良多。“我们很难理解他们怎么有那么大的勇气去牺牲自己,成就党的事业。”12级财管2班预备党员傅美茜同学赞叹道。“可想而知当时的社会矛盾已经把人逼成神了。”支部书记于晓雾老师感慨,“新时期我们身为党员应该怎么做?”是所有预备党员心中的疑问。

于晓雾老师警醒我们应珍惜现有的美好生活,牢记先驱们的伟大事迹,紧随其脚步,发挥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勇于承担责任,努力做好每一件小事,切实为身边的老师同学解决一些事实,做新时期的基石。

通过本次活动的学习,大家均表示深受启发,在思想、精神上得到了深刻洗礼。

 

       [活动现场]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