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系列活动——财经系教师党员到惠州学院服装系交流学习
作者:财经系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4-03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201442日上午,我院财经系和汽车系的教师党员一行三十多人到惠州学院服装系进行交流学习活动。惠州学院服装系党总支书记林晓新、系主任刘小红等人热情接待并邀请我们参观了该系吊挂生产实训室、内衣工艺实训室、真维斯RFID模拟店、艺术空间等教学实践场所,随后双方就高校教学实践工作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服装系林晓新书记简要地介绍服装系的发展历程及近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惠州学院作为第一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学院,林晓新书记还详细地介绍了系部在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过程及取得的实际效果,并阐述了服装系的“协同创新”理念。

随后我院财经系党总支书记王宏道介绍了财经系目前的发展状况及践行“工学结合”理念后取得的成果;汽车系党总支书记陈天枢简要介绍了我院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及目前的进程。

整个座谈会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双方交流融洽,在“协同创新”理念上都提出了独到的看法,同时交流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宝贵的经验和方法,这将更有利于促进我院财经系、汽车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

[合影一]

[座谈会现场]

[合影二]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