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系党总支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动员大会
作者:钟海镜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3-21

2014319日,根据《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充分结合财经系实际情况,财经系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动员大会,财经系全部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财经系党总支书记王宏道主持,会上王宏道书记强调要把解决“四风” 问题的党建工作融入到学校教书育人、品牌建设年中心工作去,要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自身素质、改进工作作风为重点。指出教学一线教师党员,要刻苦专研,增强学术创新以及养成教书育人的良好教风;教师党员要引导学生党员养成扎实的学风、端正的考风和良好的模范作用;所有教师党员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端正作风;从系部开始,培养科学严谨,积极上进的校风。接着吴承建副主任作进一步补充,强调教师党员要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作为理论基础,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职责。党务干事邝芸萱老师就《财经系党总支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作了具体的说明,以及活动实践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拉开了我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序幕。我系教师党员将在接下来的实践活动中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更好地坚持“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进一步健全、完善和落实系部规章制度,坚持师生员工的主体地位,注重解决好关系师生员工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把改进作风的成效真正落实处,充分调动我系师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动员大会学习现场]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