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电算化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发展会议
作者:谢晓敏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12-06

 

2013年12月5日下午,财经系会计电算化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在2教207召开了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大会的主要议题是讨论本支部10位同志入党问题。党支部书记谢晓敏老师及卢景阳、黄浪平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计电算化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谢晓敏老师支持召开。
此次会议主要是讨论黄绮婷等共10名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首先由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接着由入党介绍人宣读介绍人意见,再由各党员投票表决。最后由支部书记谢晓敏老师宣布了支部决议,并对党组织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相信党支部成员都能做好“仁义礼智信”的助行者,担负起民族强大的希望,为班级、为学校、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