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章添活力,编织灿烂惠经梦——会计电算化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章学习活动
作者:谢晓敏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10-26

 

2013年9月23日至10月25日,财经系会计电算化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党总支委员陈钦平、支部书记谢晓敏、辅导李文杰及卢景阳老师的主持下,组织2013级财务管理6班、7班、8班、9班、10班开展为期一个多月的党章学习活动。
在四位老师的指导下,团员青年们就以下内容进行认真学习和讨论:一是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和牢记党的性质以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明确党的纲领和自己的历史使命;二是了解入党条件,正确理解党员义务与权利的辩证关系,强化党员的权利义务意识;三是了解入党流程,必须坚持党员标准,严格履行入党的程序和手续;四是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靠拢,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全体成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性质宗旨、组织制度、作风纪律等认识,更进一步增强了观念和意识,从而让新一代大学生有坚定跟党走、永远拥护党和捍卫党的利益的信念,同时紧跟中央在“十八大”提出“中国梦”的节奏努力为打造“惠经梦”的美好愿望作下铺垫。在2013级财务管理6-10班团支部的积极配合下,活动得以顺利开展并于10月25日取得圆满落幕。据统计,各团支部团员提交入党申请书的比例高达95%。
 

[学习活动现场]

 

[支部书记谢晓敏老师]

 

 

 

[辅导员李文杰老师]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