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庆祝建党9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作者:陈钦平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07-02

 

2013年7月1日下午4时,我院庆祝建党9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创业园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院长陈优生,党委书记李引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安晓云,副院长赵鹤龄、姚立锋、赵海玮,纪委副书记吴彦华,以及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出席了大会,与400余名党员师生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并对上一学年度先进党组织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大会由安晓云副书记主持。
大会对2012-2013学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安晓云副书记宣读了表彰决定及先进党组织、优秀个人名单。我系党总支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总支)”,会计电算化学生第二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支部)”;王宏道同志被授予“优秀党总支书记”,谢晓敏(女)同志被授予“优秀党支部书记”;陈钦平、蔡贤斌、李猜(女)、邓伟、颜坤林、邝芸萱(女)、卢景阳、何栋、李文杰、刘智航、曾文浩(学生)等11位同志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杨勇、叶远明两位同志被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
我系在“43334”治校方略的指引下,部署和落实年初学院提出的教育发展提速年建设的各项任务,再接再厉,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贡献力量。
 
 

[我系党总支荣获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中)]
 

[获奖集体和个人与学院领导合影]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