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党团知识竞赛初赛如期举行
作者:系团总支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04-11

    4月9日晚7点30分,在财经大楼201阶梯教室举办了财经系第八届党团知识竞赛初赛,本次赛事由系团总支组织部承办举行。

    初赛以试题笔试的形式进行,共有22个团支部参加此次竞赛,以各团支部为单位各派出3名团员组成代表队参赛,试题总分100分制,考试时间为一个半小时。笔试内容包括党团性质、党团历史、党团工作、党章和时事等方面知识,试题类型包括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各代表队同学积极认真作答,考场纪律井然有序。初赛后将会选出5个团支部代表队进入到系部决赛,决赛的第一名将代表财经系团总支参加学院总决赛.

    本次党团知识竞赛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增强了同学们对党团知识的了解,加深了对党团的认识,充分体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