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系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优秀共产党员的具体标准》集中学习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1-12-07

为贯彻落实惠经职院委办[2011]8号关于组织党员开展《优秀共产党员的具体标准》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1114日下午,我系党总支在第二教学楼207多媒体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在总支书记王宏道副教授的带领下集中学习《学校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的具体标准》,学院督导专员安晓云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总支委员陈钦平主持。  

王宏道书记向全体党员宣读了《学校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的具体标准》的详细内容,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用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政治坚定的表率、教书育人的表率、追求真理的表率、师德师风的表率和维护稳定的表率。  

督导专员安晓云教授在讲话指出:全体党员应共同参与学院党建,共同关心学院的发展和建设;党风廉政与否关系到学院校风、教风、学风建设;争当一名优秀共产党员,起到风向标的作用。  

会上,其他党员同志进行积极讨论并发表了看法,表示将会认真学习“标准”,争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