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关于发展对象培训工作安排会议的简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1

  2022年10月31日上午9时在1-204办公室开展关于发展对象培训工作安排的会议,会议由刘智航副书记主持,学生支部书记和党务干事参加了会议。

  党务干事黄美英老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本次发展对象培训课程的具体安排,目前,学院有部分符合条件参加培训课程的积极分子存在已离校或暂未返校的特殊情况。

  刘智航书记结合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经过与各支部书记的交流,决定优先安排这批学生返校隔离,对于个别不能回校参加培训课程的学生,根据其相应情况酌情安排,帮助有志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刘书记强调培训课程要严格考勤,同时要做好学生的预审材料的工作,在发展对象培训考试后,尽快完成支部党员大会。让学生在下个月能安心离校。同时做好新一批预备党员的教育、引领工作,让这些充满活力,又有责任担当的新一代青年更好的发光发热,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