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成立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9

  2021年12月8日19:30,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成立大会在我校学术报告厅召开。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宏道、、校团委书记林柯、党总支书记游建雄以及各系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和团员青年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会副书记郭雁士主持。

  

  会上,校团委书记林珂宣读了《关于成立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的决定》和《关于曾碧瑶等同志任职的通知》,同时对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团总支牢牢把握团工作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青年、当好桥梁,开展形式活泼、载体丰富的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青团的发展和学校的建设出一份力。

  

  接着,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曾碧瑶宣读了第一届团总支成员名单,勉励各位团干时刻做好准备,再接再厉、创造新的辉煌。团总支成员孙欣同学代表发言,他呼吁所有团学干部共同努力,为学院广大团员青年做好服务工作,凝聚青年,当好桥梁,建设一个更好的团总支。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游建雄讲话,对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群团工作是党建的重要工作,希望团总支团结凝聚广大团员,以建党百年为契机,加强学习,全面提高团员干部的综合素质;以活动为载体,务实创新,充分调动团学干部的工作激情,彰显团员青年的活力和风采。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团的思想建设,放飞青春梦想,做强国有我的有为青年;二是加强团的队伍建设,凝聚青春力量,做人民有我的有为青年;三是加强团的组织建设,把准青春航向,做奋斗有我的有为青年。

  

  会议最后随着慷慨激昂的团歌落下帷幕。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