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我在行动中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3-30
                                                                              
  

  “雷锋”是这个中国大地上出现的平凡而伟大的英雄人物,曾在历史的回音壁上激起了何等强烈的共鸣,虽然雷锋的生命是短暂的,并且尽力了许多不平凡的岁月,但雷锋精神是永存的,像一切属于时代属于人民的美好事物一样,始终珍藏在我们心底,是社会的一种精神动力,为了大力宣传和弘扬雷锋精神,使雷锋精神贯穿于日常生活的点滴细微之处。

    为了更好的弘扬雷锋精神,提升学生的思想道德水平,体现我院特有的风范,体现学生党务办公室的行动能力,呼吁学生党务办公室委员及干事学习雷锋精神,传承中华美德,让同学加入到雷锋的浪潮中,带领大家向雷锋同志学习,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将雷锋精神付诸行动。

    2021年3月10日,工商学院学生党务办公室委员及干事对工商学院508以及510大办公室进行了打扫清洁工作,此次活动培养志愿者们的服务精神和动手劳动的能力。在学生们的社会责任以及服务社会的意识上成功垒高了一块砖。在活动中体会到劳动的乐趣以及活动的目的所在,更加深了此次活动意义。
    雷锋精神为工商学院学生党务办公室委员及干事树立了一个无私伟大的形象,其实不仅仅是我们活动中的委员和干事们。从小我们便听着雷锋事迹,雷锋精神成长,时至今日雷锋任然是我们心中无私奉献的英雄代表。
    雷锋精神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无时无刻不熏陶鼓舞中国人祖祖辈辈的做人法则,深入贯彻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团结统一爱好和平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伟大的民族精神,中国梦的实现,需要雷锋精神才能在两个百年之际怦然落子。

    我们用我们力所能及的方式进行了对雷锋精神的一种传承,我们也希望通过我们的活动更好的传播雷锋精神。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