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委简介
更多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简介
发布作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4-25   查看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成立于2009年4月,隶属惠州市委教育工委管辖,下设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关工委,目前成立了4个总支,27个党支部,拥有党员567名,其中教职工党员337人,学生党员230人。

  近年来,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在省委教育工委、惠州市委和惠州市委教育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党建工作“四个融入”(融入组织、融入管理、融入师生、融入活动),组织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践行中国梦、党的群众路线、“三严三实”、“两学一做”、“党史学习教育”等主题活动,贯彻落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和三年行动计划,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和创新创业年建设工作,打造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育人机制,切实做到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和全方位育人,充分发挥了政治保障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形成了具有我校特色的“五创新、五强化”党建工作模式和党建文化氛围,助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建设取得显著成绩。

  2015年,学校被中国教育改革与发展研究会等机构评为“2015中国职业技术学校50强”单位,被广东省教育厅和广东省体育局命名为“广东省学校体育场馆向社会开放示范单位”,党委书记获得广东省“优秀‘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荣誉称号。2016年,党委书记主持的高校“书记项目”获得省委组织部和省委教育工委的通报表扬,被列为优秀项目,是广东省获此殊荣的9所民办院校之一。2017年,学校财经学院荣获“全国共青团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2018年,学校被教育部认定为“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被省教育厅、公安厅等四个部门联合评定为“广东省高校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学校”,学校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善行100募捐活动,获全国高职高专第一名。2021年,学校党委被惠州市委授予“惠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上一篇: 返回列表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