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更多
不忘初心继往开来 牢记使命再创辉煌——我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作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9-18   查看

  为深入学习贯彻上级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具体部署要求,我校于9月18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校领导,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20指导组组长练静,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余浩,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20指导组成员庄广忠,市委教育工委办公室主任朱金占出席会议,我校全体中层干部、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肖建彬校长主持。
 


会议现场

  傅道忠书记在会上作动员讲话。他表示,根据党的十九大部署,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校积极响应号召,召开此次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全市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对学校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傅道忠书记作动员讲话

  傅书记就我校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对于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推动学校改革发展至关重要,以真学力求深化,以真懂力求净化,以真信力求消化,以真用力求转化,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全面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牢记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总要求和具体目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抓好主题教育重点措施的落实,抓好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检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做好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整改落实工作要求。三是落实责任,抓出成效。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在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领导带头的同时,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教育工委以及学校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随后,肖建彬校长就如何推进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意见和建议:第一,强化思想引领,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第二,把握路径方法,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第三,突出工作实效,把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肖建彬校长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落实傅道忠书记动员讲话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抢抓民办教育跨越发展的新机遇,以坚强的党性迅速投入到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实践中,用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肖建彬校长作总结讲话

  会后,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20指导组练静组长一行与我校校领导在行政楼411会议室举行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肖建彬校长在座谈会上介绍了我校发展的历程。他提到,学校贯彻落实姚梅发董事长提出的“学生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的理念,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近几年学生就业率、毕业生对母校满意度、雇主对学校毕业生满意度都达到了98%以上,学校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争当民办高校排头兵付出了不懈努力,学校党委积极发挥政治核心作用,以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为重点,实施对标争先和“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全面推进我校党建工作标准化,信息化和品牌化建设,为学校的内涵建设引路护航。

  练静组长一行高度评价我校党建工作,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此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不是降低标准,而是提出更高要求。学校要结合持续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一手抓学习、提高认识,一手抓问题、推动整改,结合立德树人,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上一篇: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下一篇: 抢抓经济新机遇,唱响发展主旋律——我校举行2019经济形势报告会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