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更多
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座谈会
——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听取学生代表意见
发布作者:温春伟    发布时间:2014-05-12   查看

 

 

5月9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411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我院院长陈优生、党委书记李引枝、以及后勤处、教务处、学工处相关领导和各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引枝书记主持。
李引枝书记首先作了动员讲话。她说,根据学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安排,我院现已进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第二个环节,即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而该环节的第一部分就是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目前,我院要紧密结合学校中心工作,围绕党委和领导班子成员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就如何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模范作用、维护各方合法权益、促进学校健康发展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她鼓励与会学生代表开诚布公,大胆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促进学校的发展更上一个台阶。   
接着,与会的学生代表进行了踊跃发言,分别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其中包括:教学器材偏少,制约了学生的实践活动;增加选修课的种类,进一步丰富学生的大学生活;晚上开放图书馆供学生晚修,促进学风建设;为社团设立固定的活动场所,以存放活动设备、供学生活动;建立室内运动场;设立失物招领处等。
最后,陈优生院长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各学生代表对学校发展的关心表示了由衷感谢,并表示学院会努力解决大家提出的各项问题,将大家的合理意见和建议纳入学院的发展规划中,争取让学生在学校里生活好、学习好,在社会上就业好、发展好。同时,他希望大家能够与学校并肩共进,在各自的班级、宿舍、社团中发挥模范作用,发挥各自的战斗力,共同推进学校的发展。
DSC_0039_副本.jpg
会议现场
DSC_0045_副本.jpg
院长陈优生发表讲话
DSC_0037_副本.jpg
 
党委书记李引枝发表讲话
 
              
上一篇: 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座谈会
——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听取院中层干部意见
下一篇: 我院召开党委会议学习传达中央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视频会议精神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