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更多
我院召开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
发布作者:肖钦华    发布时间:2014-04-29   查看

 

IMG_6368.JPG

426,我院党校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动员大会在创业园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引枝、院党办副主任戴礼祥出席了会议。5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IMG_6383.JPG

李引枝书记作动员讲话

会上,李引枝书记作了动员讲话。她指出,召开这次培训班,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的具体措施;也是以增强党性、提高素质为重点,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深化对党的认识,明确党员权利义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确保思想上入党的必要手段。

李书记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入党积极分子接受培训的重要性。二是要端正入党动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端正学习态度,努力提高学习效果。她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掌握党的基本知识、理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期培训班为期一个多月,同学们将系统学习党的光辉历程、党的性质与宗旨、党的组织与纪律、党的指导思想、党的最高理想与纲领、党员的权利与义务以及入党的基本程序等理论知识。课程结束后,每个积极分子都将参加结业考试。祝同学们都能取得好成绩,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IMG_6391.JPG

 

戴礼祥副主任开讲第一课

 

 

              
上一篇: 人之乐为己之乐,则天下乐——院广播台举行雷锋月系列活动
下一篇: 香港旭日集团来我院举行赠书活动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