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更多
我院举行善行100•爱心包裹温暖行动表彰大会
发布作者:邓惠清、纪晓苹、林佳杏    发布时间:2014-03-21   查看

 

2014320日,我院善行100·爱心包裹温暖行动表彰大会在学院报告厅举行。团市委书记张莉兰,市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副秘书长杜睿,学院院长陈优生,党委书记李引枝,团委书记郑辉华,爱心企业惠州麦德龙商场行政经理刘欢、人力资源经理杨士杰,以及爱心包裹劝募的志愿者和各组织成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主持人宣读了惠州市志愿者联合会发来的贺信。
IMG_4967.JPG
随后,陈优生院长上台致辞。他代表学院对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一直以来支持我院建设的政府部门、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院师生员工表示崇高的敬意。他表示2013年是我院教育发展提速年,在全院师生的努力下,我院不仅在教育发展有明显提速,教学质量显著提高,而且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特别是志愿服务方面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希望学院各单位、各个部门能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共同把志愿服务事业推向一个新的台阶。他认为,善不仅是一种品质,更是一种精神,一种“爱”的精神,爱自我,爱他人,爱社会。
IMG_4982.JPG
团市委张莉兰书记作了讲话。她强调当一名志愿者是快乐的,再苦再累也是开心的,我院青协取得这么骄人的成绩是难能可贵的。她代表市团委和惠州市志愿者联合会对我院获得的殊荣表示热烈的祝贺。她相信学院在今后的日子会越上一个新的台阶,迎来更加繁华的春天,也希望我院青协在志愿者道路上的发展越来越好。张书记用一个富含哲理的小故事鼓励同学们,要注意整合时间碎片,推动碎片化学习、碎片化生活,随时随地献爱心。
大会对我院在此次善行100·爱心包裹温暖行动中取得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以及爱心企业麦德龙商场进行了表彰。其中,我院13支志愿者团队荣获善心100爱心团体称号,10名师生分别荣获优秀指导老师、优秀组织者、优秀实愿者称号,162名同学被授予星级志愿者称号。出席大会的领导嘉宾为其进行了颁奖。 
获奖团队代表叶汉钦同学和获奖个人代表徐菲莹同学上台作了感言。最后,大会在共青团团歌中落下帷幕。
活动结束后,张莉兰书记接受院电台记者的采访。她表示善行100•爱心包裹温暖行动是把大家的小爱汇聚成大爱,给灾区的贫困孩子送去温暖和爱心,鼓励他们坚强不惧地面对生活和学习,不断健康与快乐地成长。陈优生院长对记者们说,院青协在这次活动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为学院带来了一股正能量,希望本次的表彰大会把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校风建设、学风建设推向一个新的台阶。他指出本次活动的意义在于培养人才,不仅要学习好专业知识,更重要的是要学会做人。
 
                      院广播电台记者部:文/邓惠清、纪晓苹     /林佳杏、肖钦华
IMG_5005.JPG
IMG_5012.JPG
IMG_5017.JPG
IMG_5020.JPG
颁奖仪式
IMG_5025.JPG
IMG_5028.JPG
受表彰的志愿者代表发言
26543EA3@8E7C0632.CBD82B53.jpg
大会在庄严的共青团团歌中落下帷幕
 
32241D14@8E7C0632.CBD82B53.jpg
合影留念
              
上一篇: 计算机系举办雷锋月电脑义修活动
下一篇: 市直非公党委督导组莅临我院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工作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