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更多
惠经梦 梦之蓝——第九届主持人新秀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作者:林佳顺、李培楷、曾丽佳、沈泽华    发布时间:2013-12-09   查看

 

  12月6日晚,我院第九届“惠经梦,梦之蓝”主持人新秀大赛在创业园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引枝,副院长赵鹤龄、赵海玮,学生处处长皮建彬,党办副主任戴礼祥,学生管理科科长邝志鹏、电教中心科长陈权、团委书记郑辉华,以及各系团总支书记等领导嘉宾到现场观看了比赛。大赛特邀学院副院长赵海玮、惠州德者百思口才训练总监兼口才教练黄瑞媚女士、惠州广播电台主持人朱峰、叶紫等人担任评委。
      本届大赛联合了学院七大系,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的层层筛选激烈角逐,最终有15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了总决赛。大赛在动感活力的集体舞《青春滋味,梦启惠经》中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分为三轮,分别是“魅力自荐,模拟主持”,“才艺我行,绝活我秀”,“妙语连珠,梦织惠经”。每个环节都将考验选手们的现场应变能力、思维能力和语言组织能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观众们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鼓掌呐喊,为选手们加油打气。选手们出色的表现得到评委们和观众们的高度评价。每个比赛环节结束后,评委老师们都分别对比赛作了点评,指出选手们的不足之处与需要改进的地方。
     比赛持续了近两个小时,终于迎来了激动人心的时刻,比赛结果揭晓。获得本届大赛“金话筒”奖、“银话筒”奖、“铜话筒”奖分别是舒铭丽、李榕婷、郑思琦三位同学。大赛还评出了最佳台风奖、最具潜力奖、最佳才艺奖、最具人气奖、最佳创意奖五个特别奖项,获得“最佳人气奖“的是赖芳艾,“最佳台风奖”是吴泽宇,“最佳才艺奖”是郑思琦,“最佳创意奖”和“最佳潜力奖”分别是李榕婷、蔡敏。随后,李引枝书记登台作了讲话。出席比赛的领导和嘉宾为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比赛结束后,李引枝书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参加比赛的各个选手的表演都非常精彩。她认为选手们的表现都具有很高的专业水准,实属不易。选手们在比赛中提升了自我,为同学们树立了一个好的榜样。她祝愿主持人大赛越办越好。
   赵海玮副院长认为,大赛主要注重的是同学们的综合水平,在比赛中每位选手都有属于自己的内涵、自己的胆识、自己的学识、自己的表现力,他们在台上展现的是最真实的自我,最自然的自我。这个比赛不仅是15位选手的比赛,还是全校的比赛,应该延伸到全校范围内举行,使每个学生都有平台发挥自己。主持的舞台不仅只局限在校园,也与社会息息相关。他希望通过这个比赛能让我院八千多学子都具备适应社会的综合能力,让学生在校园内也能接触更真实的社会。
   惠经梦,梦之蓝,梦想天空分外蓝。比赛至此已经圆满结束了。愿下一届主持人新秀大赛再创新辉煌!
 院广播电台记者部:林佳顺、李培楷、曾丽佳、沈泽华
QQ图片20131207153357.jpg
选手们集体登台亮相
QQ截图20131207154405.jpg
QQ截图20131207154338.jpg
QQ图片20131207154233.jpg
QQ图片20131207153622.jpg
李引枝书记上台致辞
`83Z{[{F{UYQEEU7DKSCMZ2.jpg
领导嘉宾与选手们合影

 

 

              
上一篇: 搭建户外拓展平台,提高团队合作意识——学生处组织全体辅导员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篇: 学院广播电台召开第二次全体成员大会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