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更多
学院党委统战部举行“缅怀先烈·提速发展”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作者:肖钦华    发布时间:2013-12-09   查看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加强学院统一战线工作,积极践行中国梦,12月6日上午,学院党委统战部举办了一次“缅怀先烈提速发展”参观学习活动。
       当天,学院院长陈优生,党委书记李引枝,统战部部长、副院长姚立锋,副院长赵海玮等院领导率领学院各位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人士和统战部工作人员统一搭乘大巴前往惠城区三栋镇邓演达纪念园,参观了邓演达陈列馆和邓演达故居,期间还在陈列馆里观看了有关邓演达先生事迹的纪录片。学院党委统战部特邀了研究邓演达先生的专家叶洪添教授前来为大家作讲解。
在陈列馆里,大家驻足参观了邓演达先生从投身民主革命,创立中国农工民主党至其英勇就义期间的珍贵历史图片、文物,并观看了纪录片,深刻感受了邓演达先生矢志不渝的革命激情和崇高理想,接受了革命理想主义和爱国主义教育。英雄已逝,精神永存,邓演达先生用他短暂而壮烈的一生为中国民主革命挥写了浓重的一笔。邓演达先生创立的中国农工民主党是中国共产党的亲密友党。各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知识分子、各界进步人士都是中国共产党人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亲密战友。90多年来风雨兼程,我们的革命事业正因为团结了这么多的民主进步力量,才创造了今天的累累硕果。
此次活动,让大家领略了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感悟到了今天的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激发了大家投身教育践行中国梦的热情。我们要更加深入地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艰苦奋斗,为学院的教育提速发展作出贡献。
IMG_2224.JPG
出发前,叶洪添教授为大家简要介绍了邓演达先生的革命事迹
IMG_2279.JPG
IMG_2261.JPG
IMG_2308.JPG
参观邓演达陈列馆
IMG_2370.JPG
参观邓演达故居
IMG_2241.JPG
合影留念
 
 

 

              
上一篇: 我院举办首届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大赛
下一篇: 搭建户外拓展平台,提高团队合作意识——学生处组织全体辅导员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