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更多
第九届主持人新秀大赛半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作者:广播台    发布时间:2013-11-19   查看

 

      20131117日晚,“惠经梦,梦之篮”主持人新秀大赛半决赛在学校超市六楼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出席本次半决赛的领导和评委老师有学院党办副主任戴礼祥,团委书记郑辉华,党办肖钦华老师,财经系易英璐老师,学生处蔡洁老师等。
      根据比赛的规则和程序,半决赛分为自我介绍、选手自备稿件朗诵和抽题绕口令、限时1分钟的模拟主持三个环节。紧接着参加半决赛的22位选手分为4小组登台亮相。比赛过程中,选手的精彩表现赢得阵阵掌声。随着比赛进入到决胜阶段,在现场模拟主持中,选手们各显身手,有模拟相亲节目、美食节目、婚礼主持、春节文艺晚会等各种精彩表演,还有一段段精彩的绕口令,让现场朋友拍案称奇。
经过激烈角逐,有15位选手最终晋级决赛。他们分别是1号刘展良、2号郑思琦、3号赖芳艾、4号吴泽宇、5号周小芃、6号王林、11号蔡敏、14号邱濠亿、15号方培植、16号李榕婷、17号张梦柳、19号陈焕荣、20号严姗姗、21黄倩婷、22号舒铭丽。
赛后,戴礼祥副主任表示,选手们在台上的出色表现让人佩服,希望接下来他们能继续保持信心,拿出自己的创意,勇于挑战自我,为今后走向社会奠定基础。他认为,今年的比赛与往年相比,最大的不同,就是自我展现的欲望变强了,更有信心,更有才气,更加进步了。最后,他预祝晋级的选手们在总决赛表现能够更好,更加精彩。
团委书记郑辉华对电台记者说,从评委的角度,觉得今年的参赛选手的水平有所提高,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也感受到今年比赛的组织工作有很大的进步,这也体现出我们惠经人积极向上的风貌。
第九届主持人新秀大赛半决赛顺利结束了,祝贺晋级的选手,并预祝总决赛圆满成功,让我们一同期待总决赛的精彩到来。
 
         院广播电台记者:/沈少维、杜晓琪、罗巧 摄影/曾丽佳
IMG_0176.jpg
比赛紧张进行
IMG_0379.jpg
戴礼祥副主任为比赛作点评
IMG_0412.jpg
领导嘉宾、评委、工作人员与晋级选手们合影
 
 
 
              
上一篇: 我院组团赴肇庆学院开展党建工作学习考察活动
下一篇: 我院举办首届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大赛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