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更多
工商管理系第四届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作者:院广播台    发布时间:2013-11-09   查看

 

DSC_1425.jpg
2013年11月4日,经过近两个星期的激烈比赛,我院工商管理系第四届新生篮球赛圆满闭幕。闭幕颁奖仪式在第一教学楼前的篮球场举行。出席仪式的领导老师有学生处处长皮建彬,团委书记郑辉华,工商管理系团总支书记游建雄,副书记林珂等。
    回顾精彩的比赛历程,各参赛队充分展现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竞技精神,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风尚。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建筑1班和旅行管理1班分别获得男子组和女子组的第一名,工商企业3班和工商企业2班取得男子组和女子组第二,营销策划5班和工商企业1班取得了男子组和女子组第三名的优异成绩。由出席仪式的领导为获奖班级代表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随后,游建雄书记致闭幕词。他对本次篮球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付出辛勤劳动的裁判员与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同时他表示在篮球赛中体现了工管学生团结拼搏的风采,这种努力拼搏的精神是宝贵的财富。希望工管学子能够保持下去,抓住新机遇,迎接新的挑战。最后,他宣布工商管理系第四届新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广播电台记者部:沈泽华,刘淑萍,朱绮婷
 
 
 
 
              
上一篇: 服装与艺术系举办2013年迎新晚会
下一篇: “惠经梦,梦之篮”第九届主持人新秀大赛进入复赛阶段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