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更多
首届营销协会与动漫社联谊晚会举行
发布作者:林佳顺、蓝日鑫、曾丽佳    发布时间:2013-11-09   查看

 

DSC_0291.jpg      
晚会现场
       2013年11月1日晚,我院营销协会与动漫社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首届联谊晚会。
晚会上,朗通营销协会会长与动漫社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嘉宾郑雄辉老师表示,在座的各位都是因为有着有共同的爱好才相聚在这里,动漫社和营销协会都是一个优秀的舞台,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好地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彼此的经验,同时预祝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晚会节目非常精彩,在一曲动感的B-BOY、“谁是卧底”游戏互动环节过后,曙光吉他社轻快的吉他弹唱、先锋班激动人心的歌曲等精彩节目赢得台下观众一阵阵经久不息的掌声。晚会还进行了抽奖环节。最后,一首《我相信》为本场晚会画上了圆满句号。
    晚会后,营销协会会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是发展社团文化交流和同学们的才艺特长,同时还能在紧张学习生活中,突显自己,寻找一份精彩、分享一份快乐,在今晚这场饕餮盛宴中受到极好的文化和艺术熏陶,为大一新生打造文化交流平台,为自己的大学生涯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最后,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愿各社团越办越好。
                 广播电台记者部:林佳顺、蓝日鑫、曾丽佳
              
上一篇: 我院党校召开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
下一篇: 服装与艺术系举办2013年迎新晚会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