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更多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麦韬芙率党务干部一行8人莅临我院考察访问
发布作者:    发布时间:2012-11-02   查看

 20121030,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麦韬芙率党务干部一行8人莅临我院考察访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优生,党委副书记、督导专员安晓云,副院长姚立锋,以及学工处、团委负责人陪同来访客人参观了校园和校内实训基地。随后,双方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对党建和学生思政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优生书记介绍学院情况

陈优生书记向麦韬芙书记一行介绍我院的发展概况。他从学院党建工作和学生思政工作方面,与对方分享了一些经验和做法。他说,我院党委自成立以来,党的工作一直贯穿着一条主线,就是“植入红色基因,激发创新激情,交出满意答卷”。工作方针有四句话,即:“将信仰落于生活,将修行践于当下,将工作当作艺术,将爱融入其中”。一是,要把信仰落实到日常生活中,让它常态化,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为人民服务。二是,要将修行践于当下,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更需从细节做起。三是,要将工作当作艺术。每个人都要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要把学习和工作提高到人格的高度。四是,要把爱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将这种爱超越母爱和情爱的大爱精神,作为为人民服务的基础。我们以爱作为主线,爱自己,爱他人,爱我们的学校,爱我们的党,爱我们的国家并用爱来对待自己的工作。爱的最高层次就是忠诚,要做到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对国家忠诚。

 

 麦韬芙书记 

座谈会上,麦韬芙书记对我院的建设情况谈了几点感受。她说,刚参观完了校园和校内实训基地,学院那先进而完备的实训设施以及情景化教学现场气氛让她印象深刻,尤其是女生书院的书院化管理模式极具借鉴价值。二是在师资建设方面,她认为学院也走出了自己的路子,师资队伍建设呈现多元化了,一支富有战斗力的教学团队已形成。三是校园环境干净优美,学生很有礼貌。她表示,学院在抓教学的同时,也紧抓校园文化建设和学生的素质教育不松手,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在短短的三年多的时间里,建成了一所现代化大学,让人佩服。她希望,两校能在党建工作、学生管理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进步。

 

参观金融实训中心

 

参观服装实训工厂

 

参观市场营销实训室

 

参观品雅女子书院

 

参观创业园

 

座谈会现场

 

 

 

   

              
上一篇: 我院教师在2010年度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获奖
下一篇: 我院党委举行2012年党建工作研究座谈会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