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更多
我院2012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作者:    发布时间:2012-06-28   查看

 2012620,我院2012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学院董事长姚梅发,党委书记、院长陈优生,广东省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会长、服装系名誉主任史义民,党委副书记、督导专员安晓云,副院长李炎、姚立锋,院长助理姚丽红,以及各系部、处室负责人出席了典礼。2012届全体毕业生和各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典礼。典礼由李炎副院长主持。

   

 党委书记、院长陈优生致辞 

仪式上,党委书记、院长陈优生致辞。他代表全体师生员工向同学们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和最衷心的祝福。他说,三年来,学校发展势头迅猛,质量管理日臻完善,办学实力日益增强,社会声誉逐步提高。学院顺利通过了教育部和省厅的各项教育评估工作,收获了“全国创建和谐校园先进单位”、“广东省高校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学校”、“惠州市基层党建工作示范单位”、“惠州市创先争优‘五好’红旗基层党组织”等众多荣誉。陈优生院长表示,根据学校发展规划,至2015年,学校办学规模将达到学生万人以上,涵盖30多个专业(含专业方向),力争完成校园的第二次扩建,并把整个新乐教育园区作为学院的大校园,完成向本科高职院校的过渡,向同类院校先进行列迈进。宏伟的愿景,美好的蓝图,我们拭目以待。陈优生院长勉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要锐于进取,谦虚做人;要不断学习,提升自我;要心存感恩,甘于奉献;要用汗水和智慧描绘出属于自己的青春画卷。

    

 姚梅发董事长致辞 

姚梅发董事长在典礼上致辞。他代表学院及董事会向2012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精心育人的全院教职员工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他说,我们与2009级全体同学一起亲历和见证了新校区的成长,我们董事会每个成员同广大师生同甘共苦、励精图治、克服困难、奋力拼搏,学院面貌焕然一新,内涵建设日新月异,教育事业取得了辉煌成就。他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爱岗敬业,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二是要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团结协作,努力成为一名有责任感的有用之才。三是要有不计较一时成败得失的胸怀和气度,不逃避现实,不怨天尤人。要始终保持对真理的执着,始终保持对生命的激情,始终保持对事业的敬畏,始终保持对知识的渴求,始终保持勤于思考、善于总结的习惯,百折不挠,坚韧不拔,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2012届毕业生代表陈君泽同学在仪式上作了毕业感言。教师代表王宏道副教授和在校生代表王晓敏同学也分别在仪式上发言。

   

 党委副书记、督导专员安晓云宣读表彰决定 

典礼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督导专员安晓云宣读了2012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陈秋燕等209名毕业生被评为优秀毕业生。  

 陈优生 院长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随后,出席典礼的领导和嘉宾为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证书。典礼上还举行了毕业生代表向母校捐资仪式,2012届毕业生向学院捐资共16,009元,姚立锋副院长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学院将利用该款项在校园建设永久纪念物品。  

毕业典礼在悠扬的音乐中落下帷幕。

 

 

陈优生院长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2012届优秀毕业生合影

 

毕业生代表陈君泽同学发言

 

在校生代表王晓霞同学发言

 

教师代表王宏道副教授发言

 

2012届毕业生向学院捐资

   

              
上一篇: “放飞梦想,勇往直前”—2012届毕业晚会隆重举行
下一篇: 我院庆祝建党91周年师生书画作品展正式开幕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