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更多
我院2012届广告设计专业毕业作品暨师生优秀作品展隆重举行
发布作者:    发布时间:2012-06-18   查看

 615下午,我院2012届广告设计专业毕业作品暨师生优秀作品展在惠州市博物馆隆重举行。惠州市博物馆副馆长钟雪平,惠州市纺织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史义民教授,学院院长、党委书记陈优生,督导专员安晓云,副院长李炎、姚立锋以及各系部处室主要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我院0910级广告设计专业学生约100人参加。  

服装与艺术系主任李引枝主持开幕式,院长、党委书记陈优生在开幕式上作重要讲话。他强调,这次毕业展是我们第一次走出校门、第一次在惠州市博物馆举办的毕业设计作品和奇晨书画社学生作品展。参展作品主要出自我院服装与艺术系广告设计专业71名毕业生之手,部分为奇晨书画社的学生作品。这次参展作品尽管表现手法及题材不尽相同,甚至是一次羞涩的亮相,但真诚表达的勇气是作品共有的品质。同学们借助不同介质践行梦想,表述了并不世故却源于自我的生活经验,诠释着对个体、对自然、对社会的感知和体悟。尽管这些作品尚显稚嫩还有需要提高和改进的地方,我们还是把它奉献给大家。最后,督导专员安晓云教授宣布2012届广告设计专业毕业作品暨师生优秀作品展正式开幕。  

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及嘉宾移步参观了展出的作品。本次参展作品共123件,其中学生作品108件、教师作品15件,包含了招贴设计作品、包装设计作品、书籍装帧设计作品、企业VI形象设计作品、书法及绘画等30多个种类。展出作品中有23件作品分别获得全国、省、市等多个奖项。  

此次活动持续5天时间,是我院首次面向社会公众的展览活动,也是我院师生专业艺术素质的一次集中展现,吸引了社会各界人士前来参观指导。毕业设计作品展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推动我院广告设计专业走出校门,走进社会。

   

 陈优生院长作开幕致辞 

    

 院领导在欣赏作品 

   

 服装与艺术系副主任张旭接受媒体采访 

   

 作品展现场   

              
上一篇: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书画作品展
下一篇: “放飞梦想,勇往直前”—2012届毕业晚会隆重举行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