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更多
2012中国(广东)大学生时装周----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服装毕业作品展演
发布作者:    发布时间:2012-05-31   查看

 528下午3时,学院服装设计毕业作品展演在广州国际轻纺城精彩上演,这是2012中国(广东)大学生时装周第十场发布会,本专场展演了我院服装与艺术系09级毕业生的20个系列设计作品。  

本次展演评委由广东省纺织服装教育协会会长史义民先生,广东十佳服装设计师协会奖获得者、广州欧翼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兼设计总监马映淑女士,广州依尼(ELLE)服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先华先生,华南理工大学设计学院服装教研室主任胡小平教授及我院服装与艺术系主任李引枝副教授组成。  

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专职顾问刘宪生先生,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蔡志强先生,东莞乐活制衣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登成教授,我院院长、党委书记陈优生,教务处处长王存茂教授,以及部分企业专家和多家新闻媒体记者应邀出席本次展演。  

展演上,我院院长、党委书记陈优生致辞。他感谢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广东纺织服装教育协会、广州国际轻纺城主办的2012中国(广东)大学生时装周为我院服装专业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通过这次展演,同其他高校服装专业的学习交流,查找差距,使学生的设计能够进一步贴近市场、贴近生活。陈院长还表示,活动的举办将增进院校和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展现服装教育水平,推动服装设计专业的发展,从而搭建产学研校企合作平台。  

本次展演以职业毛线衣系列开场,环环回扣的线条拉起展演的高潮,模特优美的步伐、神韵到位的眼神、演出全程的流畅衔接,富有旋律感的音乐结合、紧跟市场脉搏的设计……每一个细节都体现着作我院学生的专业性和严谨性,每一个系列作品都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经过90分钟的动态展演之后,广东十佳服装设计师协会奖、广州欧翼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兼设计总监马映淑女士对我院专场发布会的作品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通过评委们的认真评审,14号选手钟小漫同学设计的作品《森林穿梭者》获得展演一等奖,9号选手范超同学设计的《和黑白有关》和6号选手林玲同学的作品《梦藤花开》获得二等奖,吴俊蝶的作品《黑夜星光》、黄惠芝的作品《渐变》、纪淑芝的作品《圣·洁》获得三等奖。另外,范超的作品《和黑白有关》还摘得“最佳创意奖”,1号选手邹雅同学设计的《那·颜色》获得“最具市场价值奖”。  

最终,我院6号选手林玲设计作品《梦藤花开》,9号选手范超设计作品《和黑白有关》及14号选手钟小漫设计作品《森林穿梭者》夺得了“广州国际轻纺城” 2012广东大学生优秀服装设计大赛复赛资格,角逐“6025”的晋级资格。

    

 陈优生院长为一等奖获得者14号选手钟小漫同学颁发证书 

    

 史义民会长(右)和陈宪生顾问(左)为二等奖选手颁发证书 

     

 获奖选手与领导嘉宾合影 

    

 20位设计师合影 

    

 14号选手钟小漫同学设计的作品《森林穿梭者》荣获一等奖 

    

 6号选手林玲同学的作品《梦藤花开》荣获得二等奖 

    

 9号选手范超设计作品《和黑白有关》荣获二等奖和最佳创意奖 

    

    

 纪淑芝的作品《圣•洁》获得三等奖 

    

 吴俊蝶的作品《黑夜星光》荣获三等奖 

    

 1号选手邹雅同学设计的《那•颜色》荣获最具市场价值奖 

   

   

   

   

   

              
上一篇: 团中央调研组苑海珍处长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篇: 省厅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督导专家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