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更多
学院“校园天使”选拔赛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作者:    发布时间:2012-11-19   查看

 20121111下午,由百脑汇公司与学院广播电台联合举办的“校园天使”选拔大赛初赛在学院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本次比赛共有20名选手参加。  

本次大赛的选拔程序由走秀、自我介绍、个人才艺展示三个部分组成,并由5位评委综合评分。大赛为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现自我的舞台,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各展风采,他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经过紧张而有序的比赛,共有12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了复赛阶段,将参加1118日在我院创业园活动中心举办的复赛。谁将是最后的胜出者呢?就让我们试目以待吧。  

在比赛的互动环节上,百脑汇工作人员以抛绣球的形式送出了五张Hebe亲笔签名CD专辑,以此回馈现场观众的热情支持,台上台下一片尖叫,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记者/纪晓苹、邓惠清

 

  

进入复赛的选手们合影

  

辛勤的工作者们合影

   

              
上一篇: 品雅女子书院系列讲座《女人似水,健康是源》圆满举办
下一篇: 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秘书长陶光毅教授一行莅临我院洽谈合作事宜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