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更多
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党的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直播盛况
发布作者:    发布时间:2012-11-19   查看

   

党的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 20121115日上午在北京召开。习近平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全会选举了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委员、中央委员会总书记;根据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的提名,通过了中央书记处成员,决定了中央军事委员会组成人员;批准了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的书记、副书记和常务委员会委员人选。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等七名同志当选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委员,习近平同志当选中央委员会总书记。  

这次大会的胜利召开,将谱写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的新诗篇,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指明方向,引领着人民走向美好未来。我院采取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收听收看党的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当天上午11时,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优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安晓云,副院长赵海玮,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以及机关党总支部分党员同志齐聚行政楼四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习近平同志向大会所作的重要讲话,认真领会会议精神。  

十八大召开期间,我院积极开展“献礼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主题活动,营造喜迎十八大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及师生员工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各基层党组织积极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生动活泼的“喜迎党的十八大主题班会”、“党的知识竞赛”、“学习研讨会”等庆祝活动。学院还充分利用校园网页、广播、宣传栏、橱窗、展板、横幅标语等各种载体营造了“喜迎十八大”的浓厚氛围。

 

   

              
上一篇: 习近平: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 接过历史接力棒
下一篇: 品雅女子书院系列讲座《女人似水,健康是源》圆满举办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