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更多
院党委宣传部广播电台第八届第一次大会召开
发布作者:    发布时间:2012-11-10   查看

 117 晚,学院党委宣传部广播电台第8届第一次全体大会在二教401教室召开。电台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上,方泽凯台长向电台2012级的新同事们表示祝贺,祝贺他们成功通过一个月的考核期,正式成为电台大家庭中的一员,希望他们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端正态度,积极主动地参与到部门的工作中,出色地完成学院和电台交给的任务。  

他向新同事们介绍电台的职能和机构设置,电台的全称是“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广播电台”,是学院内部一个较大的宣传机构,是学院的重要宣传喉舌。在党委宣传部的主管下开展学院的宣传工作,把握校园舆论方向,宣传校训和办学理念,报道学院各大学生社团活动盛况和各系部教学改革动态以及国内外时事大事、热点事件等等,丰富师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全院师生献上一份新鲜的资讯大餐。他要求全体成员都要遵守学院规章制度和电台的工作制度,在工作中要处理好人际关系,要礼貌待人,有礼貌可以给人一个好的印象,还要处理好工作和娱乐的关系。  

随后,电台各部门部长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并谈了工作感想。他们对新成员们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也希望大家能处理好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要做好电台的工作。  

新一届成员也纷纷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向大家展示自己的风采,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预祝学院广播电台越办越好。  

   

                                                                                     记者部  郑娟晓

              
上一篇: 我院组织收看党的十八大召开盛况
下一篇: 计算机系党总支组织开展“喜迎十八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班会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