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更多
赖肇庆教授被省教工委评为“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
发布作者:    发布时间:2012-12-02   查看

根据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通报表扬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粤教工委办〔20124号)文件精神,我院创业就业办主任赖肇庆教授被评为“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  

学院关工委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为贯彻落实“43334”治校方略,在陈优生院长倡议下筹划开办大学生创业园,并指派赖肇庆教授具体负责。赖教授经过广泛调研和深思熟虑编制出创业园建设方案,在院董事会和行政班子的关心和指导下,在全院师生的大力支持下,大学生创业园于20106月正式落成,经过两年多的发展,又扩建了二期工程,共有近40家创业机构在创业园中开展创业活动。在这些机构中工作的学生有约220人,而通过这些机构介绍进入企业做实习工作的学生已有千人以上。创业园既是学生巩固课堂学业知识的实习实训的实战平台,又是微小企业的孵化基地。20115月创业园被团中央定为“青年创业就业实践基地”,2012年又被惠州市确定为首批市级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今年5月,团中央调研组苑海珍处长一行七人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对创业园的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评价。1019日,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雄一行来我院视察,对学院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在创业园木鱼工作室里勉励同学们“创作一定要持之以恒,要百折不挠,如此方能取得成功”。创业园木鱼工作室目前正在开发以罗浮山葛洪炼丹故事为背景大型动漫作品——《罗浮山百草精灵》。该创作项目被评为2011年度广东省文艺精品创作专项扶持资金项目,使我院成为广东省一百多所高校中唯一获得这项殊荣的学校。经过精心孵化和细心培育,大学生创业园中“DR广告传媒”、“博信人力资源”两个机构已正式注册成立公司。  

此次省委教育工委对我院赖肇庆教授进行表彰,是对我院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认可,极大地鼓舞了我院师生的士气。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营造关心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继续深入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积极投身于新时期关心下一代事业,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 品雅女子书院讲座:《解读女性解放,活出精彩人生》
下一篇: 我院陈宏寿、胡佳媛两位老师荣获惠州市优秀论文“一等奖”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