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更多
学院举行第六届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
发布作者:    发布时间:2013-01-07   查看

201316日,我院第六届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开幕仪式在品雅女子书院奇晨书画社举行。院长陈优生,党委书记李引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安晓云,副院长赵鹤龄、姚立锋、赵海玮,以及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和各系部处室主要负责人出席了开幕仪式。仪式由党办副主任、宣传部副部长戴礼祥主持。

 

  党办副主任戴礼祥介绍作品展情况

仪式上,党办副主任、宣传部副部长戴礼祥简要介绍书法绘画摄影比赛和作品展情况。此次作品展由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团委等单位联合主办,由社团联合会、奇晨书画社、摄影社共同承办。此次书法绘画摄影展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庆祝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和新年的到来,落实学院文化强校战略,展示学院艺术教育和社团活动成果,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和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进一步激发全院师生员工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热爱祖国和热爱学校的热情,充分展现我院师生员工的艺术才能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所展出328幅作品,皆是从学院第六届书法绘画摄影比赛526幅参赛作品中遴选出来的佳作。经过评委的认真评判,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学生组各评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教师组共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获奖作品及我院师生书法绘画摄影爱好者的部分佳作集中在本次作品展上推出,作为文化强校年建设的一项生动总结和亮丽呈现。

 

  党委书记李引枝致辞

学院党委书记李引枝在仪式上致辞。她代表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对此次活动的开展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表示,此次展出的作品,不仅内容丰富而详实,视角新颖独特,而且作品创意十足,美轮美奂,美不胜收。其中既是广大爱好书法绘画摄影师生员工的倾心创作,又是独具慧眼的创新架构,足以让观众一饱眼福、留连忘返。这些作品,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以及改革开放以来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了我院师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大学生饱满的创作热情和艺术才情。本次作品展,为全院师生提供了很好的展示成果、学习交流的平台,是学院建设和谐校园文化追求的集中体现,也是我院向新年和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献上的一份厚礼。此次展出活动对于培养和提高学院师生的文化品位和艺术修养,营造“浓厚的政治气氛、浓厚的学习研究气氛、浓厚的文娱体育气氛、浓厚的文明和谐气氛”的校园文化氛围将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她希望拥有同样爱好的广大师生,再接再厉,创作出更多艺术佳作,为我院的校园文化建设增添绚丽的光彩,为和谐社会建设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随后,院领导进行了开幕剪彩仪式并为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仪式结束后,领导和嘉宾与师生们一起欣赏了展出的作品。大家纷纷表示,这些作品的品位和格调都比较高,具有较强的艺术表现力、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反映了我院书法绘画摄影爱好者最新的、较高的艺术水准。

 

仪式现场

  

剪彩仪式

 

院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展厅内观者如潮

 

院领导与师生们一起参观作品展

 

 

部分作品剪影

              
上一篇: 学院举行新老教师“传帮带”活动第二期总结暨第三期动员大会
下一篇: 关于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的通知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