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更多
学院喜获2012中国(广东)大学生时装周院校考核第一名
发布作者:    发布时间:2013-01-06   查看

近日,中国(广东)大学生时装周组委会公布了2012年广东大学生时装周各参与院校考核成绩,我院以总分90的高分荣获第一名。  

2012年,组委会为了提高大学生时装周的整体组织水平,对院校考核评分标准作了进一步的完善,主要从院校宣传工作、院校组织工作、院校作品水平三方面进行考核。我院吸取了2011年考核中排名在全省民办高职高专第一的成功经验。去年527日下午,我院在广州国际轻纺城承办了“2012年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服装设计毕业作品展演”,这是我院第二次参加中国(广东)大学生时装周,共展出09级服装设计专业25个系列作品,吸引了众多国内知名媒体和业内外人士到场观摩,得到了各方的高度肯定和评价,成为本届大学生时周中的一大亮点。在单项评分上,我院宣传方面获28分、作品水平获33分、院校组织工作获29分,三个单项评分均在21所参赛院校中名列前茅,最后,以总分90分力压香港服装学院、五邑大学纺织服装学院、华南理工大学设计学院等服装名校排名第一。  

我院服装专业在服装技能大赛的承办组织上已具备了丰富的经验,并建立起成熟的活动流程体系,2011年成功协办首届中国“澄海杯”毛衫设计大赛,当地政府给予高度肯定。  

服装专业作为学院特色专业之一,将积极参与及组织各项赛事,建立起与行业、产业之间的桥梁,使学生学习技能与产业实际生产搭建平台,为服装行业培养、输送更多适应市场、大胆创新的高素质综合性技能人才,为学院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上一篇: 我院举行2013年元旦文艺晚会
下一篇: 学院举行新老教师“传帮带”活动第二期总结暨第三期动员大会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