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更多
学院召开2013年党建工作部署暨党务干部培训会
发布作者:    发布时间:2013-03-17   查看

  

会议现场

314日,我院2013年党建工作部署暨党务干部培训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陈优生院长,李引枝书记,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以及党务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办副主任戴礼祥主持。  

李引枝书记在会上传达了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民办院校分会年会的会议精神。年会对省党建研究会民办院校分会2012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3年工作进行部署。年会上表彰了一批优秀论文作者,我院分别有两篇论文获得了一等奖和二等奖的荣誉。对于即将到来的党建评估工作,李书记强调,正确认识党建考评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党建评估的体系和流程,进一步完善佐证材料。党务工作者要注重日常工作的积累,提高档案意识,对活动材料进行整理,及时总结,不断提高工作业务水平。广大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贯彻落实党建铸魂工程,以党风带教风促学风,形成良好的校风,为教育发展提速年各项工作贡献力量。  

会上发放了我院《2012年党建工作总结和2013年党建工作要点(草案)》。戴礼祥副主任对《草案》进行了解释说明。与会人员对草案进行了审议,并提出了建议。  

会上还发放了关于党建迎评的工作手册和相关培训资料,让大家进行了学习研究。届时将在全院开展培训活动,进一步加强全院党员干部的教育和培训,增强党性教育,提高党员的综合素质。  

陈优生院长对会议作了总结性讲话。陈院长认为,我们党建的工作一定要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紧密结合,每个党务工作者都要“多些正能量,少些负情绪”,要有改变现状的精神,让学院一步一个台阶,不断向上发展。学院党建工作和教学工作的关系是密不可分的,自党委成立以来,我们不断学习,不断探索,不断创新,不断发展。党委连年被上级组织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的党务工作者在不同部门,不同岗位共同诠释着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释放着正能量。陈院长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对学雷锋活动道德模范的评价——“信念的能量,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来阐释了正能量的涵义。陈院长还以近期全院师生员工踊跃为白血病患者马浩森同学捐款的感人事迹为例,指出了党员同志在活动用模范带头,通过弘扬正气,奉献爱心,发挥正能量的号召力,展现了我们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陈院长还认为,党的十八大提出的中国梦,涵盖了文化发展和校园文化建设的内容。袁贵仁同志在两会上提出了中国的教育梦,即“有教无类,因材施教,终身学习,人人成才”。我们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努力提高师生道德水平,从转变教育观念开始,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释放正能量,保障我们学生人人成才。  

              
上一篇: 伸出爱的双手,托起生命之花——全院师生员工踊跃为白血病患者马浩森同学捐款
下一篇: 计算机系09级开展党章学习活动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