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更多
学院开展“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作者:    发布时间:2008-10-16   查看

  为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关于“八荣八耻”的讲话精神,引导师生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学院发出通知,决定在全体师生中开展了“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主题教育活动。
  根据通知要求,各部门领导积极认真地组织了本部门教职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熟悉“八荣八耻”的具体要求,加深对社会主义荣辱观的理解,并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加强对教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落实“八荣八耻”。
  学工处结合贯彻学院学生工作会议精神,把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作为当前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主题内容,组织落实学生的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使他们树立崇高的道德情操,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塑造新一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
  为增强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氛围,学院制作了 “八荣八耻”宣传版四个,分别固定放置在教学楼、学生公寓、后勤楼等人流集中、引人注目的地方,还在校园内制挂了两条宣传横幅。学院各部门也结合自身特点,以丰富多彩、生动活泼的形式开展宣传、学习活动。

              
上一篇: 惠州市直党工委领导来我院指导工作
下一篇: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部获准成立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