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几年学校的主要发展成果
作者:招生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9

●2018年,我校教师参加广东省第四届高校(高职)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共获得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我校获得广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优秀组织奖。

●2018年,我校学生参加省级以上各类技能大赛获得一等奖21个,二等奖42个,三等奖56个。

●2018年,我校参加善行100募捐活动,跻身全国高职高专第一名。

●2017年,我校军鹰队代表广东省参加“全国高等学校2017年度军事课教学展示竞赛”获得第一名并获得团体一等奖。2018年,军鹰队国旗护卫队在广东省高校国旗护卫队竞赛中获一等奖,荣膺广东省“十佳护旗方队”称号。

●我校学生积极参加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2017年在广东省决赛荣获2个银奖1个铜奖,并在全国赛获得2个铜奖。2018年在广东省决赛获得1个银奖,2个铜奖,连续四年荣膺“优秀组织高校奖”。

●我校先后被中国教育学会授予“全国创建和谐校园先进单位”,被省教育厅、公安厅等四个部门联合评定为“广东省高校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学校”;我校党委被惠州市委授予“创先争优‘五好’红旗基层党组织”和“惠州市基层党建工作示范单位”,连续数年被授予“惠州市直属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

●2016年,我校被广东省教育厅和广东省体育局命名为“广东省学校体育场馆向社会开放示范单位”,成为我省18所获此称号的高等院校之一。

●2016年,我校在“展示广东风采 推介名优先进”评选活动中被广东广播电视台评为“教学创新品牌学院”。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