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学论坛”第67期——新时代科学研究与高校教师的专业提升
作者:科研办公室 黄爱琪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2-23

    12月22日下午,我校“博学论坛”第67期——“新时代科学研究与高校教师的专业提升”主题讲座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讲座由广东金融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雍和明教授主讲。学校党委书记傅道忠、副校长李翠玲出席讲座,讲座由李翠玲副校长主持。


会议现场
 


李翠玲副校长主持会议

  此次讲座主要围绕高校教师在新时代、新时局如何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来展开。首先,雍和明教授全面分析了高校教师在新时代、新格局科学研究所面临的挑战。随后,他从高校教师的角色定位和发展途径为大家全面剖析了高校教师专业提升的有效策略与途径,其中详细讲解了提升途径中科研课题申报与课题成果应用方面的重点内容。


雍和明教授作讲座
 

  雍和明教授以简明扼要、深入浅出的演讲让大家对新时代、新格局科学研究所面临的挑战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也为大家今后如何提升自身的专业水平提供了更好的前进方向和方法。

  讲座最后,李翠玲副校长指出,科学研究与高校教师的专业提升联系密切、相辅相成,希望通过本次学习,老师们能够更全面系统地规划好今后的专业提升道路,助推学校科研工作水平更上一层。

  (科研办公室 黄爱琪)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